但是Microsoft尚未将其直接集成到Outlook的移动版本中

时间:2020-11-08 15:50:01来源:
导读 尽管Cortana继续获得更多的电子邮件情报,但是Microsoft尚未将其直接集成到Outlook的移动版本中。然而,在The The Verge的一份报告 中,

尽管Cortana继续获得更多的电子邮件情报,但是Microsoft尚未将其直接集成到Outlook的移动版本中。然而,在The The Verge的一份报告 中,微软显然开始在iOS和Android上测试针对Cortana的Outlook集成。

Cortana的Outlook集成

用户可以通过Cortana集成以语音收听和回复电子邮件。这有助于减少驾车时使用手机的风险。实际上,微软还希望Outlook移动集成能够与蓝牙配合使用并大声读取消息。用户可以简单地说“我的电子邮件是什么”,或访问他们选择的联系人中的消息。

目前,测试仅在Microsoft内部进行。但是,如果反馈是积极的,它可能会在iOS和Android版本的Outlook的Beta版和公共发行版中结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