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宣布面向发烧友的B550 Unify系列主板

时间:2020-10-29 15:47:44来源:
导读 为了及时发布Ryzen 5000系列,MSI推出了两款新的ATX B550主板。针对狂热的游戏玩家,B550 Unify和B550 Unify-X均提供增强的散热和电源

为了及时发布Ryzen 5000系列,MSI推出了两款新的ATX B550主板。针对“狂热的游戏玩家”,B550 Unify和B550 Unify-X均提供增强的散热和电源解决方案。

MSI B550 Unify主板具有UV黑色打印功能,却看不到RGB照明,它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佳性能,使他们可以从系统中获得最大的收益。由90A功率级,Titanium Choke III和2个CPU 8针电源连接器供电的14 + 2数字相位设计为CPU提供了额外的电源,以增强超频能力。

这样的电源设计肯定会变热,因此MSI使用两个通过热管连接的大型散热器设计了一种散热解决方案,并通过使用7W / MK散热垫进一步增强了散热效果。此外,四倍的M.2连接器(3x支持PCI 4.0)还具有双面M.2屏蔽Frozr,可控制SSD温度,以防止其节流。

B550 Unify提供4个DIMM插槽(最大5600MHz),而Unify-X型号仅具有两个(最大5800MHz)。通过仅使用2个DIMM插槽,极限超频器可以提供更高的内存信号,从而进一步提高DRAM的速度。

这两款主板均具有2.5Gb LAN接口和Wi-Fi 6连接性,可实现快速的数据传输。背面I / O还提供HDMI 2.1端口,3个USB-A 3.2 Gen2端口,一个USB-C 3.2 Gen2端口,4个USB-A 2.0端口,清晰的CMOS和闪存BIOS按钮以及由Realtek ALC1220P驱动的音频连接编解码器。每个主板还具有6个SATA 6Gbps端口,支持RAID 0,1和10(也具有NVMe存储),4个USB 2.0内部连接器,2个USB 3.2 Gen1连接器和USB-C 3.2 Gen2内部连接器。此外,两块主板均具有4个EZ调试LED,2位调试代码LED和EZ LED控制开关。

新的MSI MEG B550 Unify是世界纪录保持者,能够将AMD Ryzen 5 3600XT处理器推向最高频率6155.35MHz。在谈论内存超频时,Unify-X也非常有能力,将单个DDR4模块推至6536MHz。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