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6年人工智能芯片组市场规模将见证巨大的增长

时间:2020-10-27 15:12:22来源:
导读 特拉华州塞尔比维尔市在市场研究报告中最新添加的研究报告名为 2020-2026全球人工智能芯片组报告,其中提供了数据,信息,简要分析,公司

特拉华州塞尔比维尔市在市场研究报告中最新添加的研究报告名为“ 2020-2026全球人工智能芯片组报告”,其中提供了数据,信息,简要分析,公司概况,过去几年的统计数据以及对未来几年的预测。

允许机器使用自己的思想和推理来完成任务的系统,使机器能够像人一样工作并做出自己的决定,被称为人工智能(AI)。人工智能的广泛实施,机器学习工具的出现以及新技术的迅速集成,正在推动全球人工智能芯片组市场的增长。

人工智能(AI)基本上是一个暗中操作机械机器人的人。该系统涉及机器学习以及深度学习。机器学习允许系统学习超出其编程语言的范围,而深度学习则可以通过计算层来模仿人脑。

AI包括具有像人一样思考的能力或与人脑相似的机器。与GPU或CPU相比,移动设备中的AI芯片组能够迅速处理涉及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和神经网络的编程任务。

人工智能(AI)芯片组市场按产品,处理类型,技术,行业垂直和区域格局细分。

根据产品领域,市场分为ASIC,CPU,GPU和FPGA。由于智能手机中AI处理器集成度的不断提高,CPU细分市场在2019年占据了35%的市场份额。与3D图形和GPU相似,AI芯片组使CPU能够高效地处理任务和功能,同时降低电池使用量。此外,需要将更少的数据发送到云进行处理,从而提高了设备​​和信息的安全性。

谈到技术领域,人工智能芯片组市场可分为网络安全性,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视觉,机器人过程自动化等。2019年,由于技术在整个数据中心的广泛采用,网络安全领域占据了5%的市场份额。

详细介绍垂直行业,由于虚拟助手设备和智能可穿戴设备的日益普及,2019年消费电子领域的人工智能芯片组市场份额为15%。帮助人们进行日常活动的能力正在推动虚拟助手(如亚马逊的Alexa)和智能可穿戴设备(如智能手表)的普及。报告称,消费者偏好的转变将为行业扩张提供重要动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