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AI促进业务增长

时间:2020-10-27 15:12:23来源:
导读通过实施人工智能(AI)获得的潜在收益,您的企业无力承担观望的角色。实施AI至关重要,尤其是要保持竞争力时。一项2019年的研究发现,人工智

通过实施人工智能(AI)获得的潜在收益,您的企业无力承担“观望”的角色。实施AI至关重要,尤其是要保持竞争力时。

一项2019年的研究发现,人工智能领导者所看到的收入增长要比其人工智能工作中落后的人们要多得多。根据调查,与落后者(仅达到13%)相比,有51%的AI领导者的收入增长达到了20%或更高。另一项研究发现,人工智能在市场营销中的应用非常广泛。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利用它来进行个性化,推荐,客户互动并产生出色的结果。

问题是:您想成为领导者还是落后者?其次,如果您采用AI,您的商店会有什么?好吧,您可以保持领先。

利用AI可以更轻松地与目标受众交流,培养潜在客户并增加收入。它为您提供了许多发展业务的机会。

准备学习如何?本文将详细介绍您可以利用AI来发展业务的各种方式。

商业人工智能:促进增长的战略

在当今瞬息万变的经济中,人工智能正在极大地改变大小企业的运营方式。因此,重要的是评估并弄清楚如何在业务中使用AI才能脱颖而出。

如果您希望业务发展,这里需要开始实施一些AI用例。

提高搜索可见度

像Google这样的搜索引擎使用基于AI的算法为用户优化结果。他们的算法利用了用户数据,这些数据包括他们花时间在哪些站点上,他们的搜索历史记录以及他们如何搜索信息以决定结果的顺序。

Google还使用来自Siri等语音搜索设备的数据来显示结果。

您如何利用这个?

如果您了解用户的意图,并在执行语音搜索或键入搜索时使用他们使用的关键字和短语,则可以增加为网站吸引更多流量的机会。

你该怎么做?

根据客户的购买过程细分内容主题,并围绕它开发内容。通过键入问题或通过语音搜索,为他们可能提出的所有问题提供答案。

但是不要过度使用关键字。

相反,应专注于通过实际回答他们问题的高质量内容提供最佳体验。自然地写,同时专注于搜索意图和买方的旅程。

标签: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