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通过了极限防水测试

时间:2020-10-26 15:36:46来源:
导读 一旦公司宣布其设备是防水的,肯定会有人要检查此声明。不仅在普通水中,而且在极深的水中。iPhone 12的防水性测试由EverythingApplePro

一旦公司宣布其设备是防水的,肯定会有人要检查此声明。不仅在普通水中,而且在极深的水中。iPhone 12的防水性测试由EverythingApplePro EAP渠道的创始人完成。为了使新的智能手机不会感到孤单,iPhone 11也会随之而来。

iPhone 12通过了极限防水测试

在第一阶段,决定将两个设备都浸入水中2米深。他们以优异的成绩应付了测试,设法在水中呆了半个小时。测试后,屏幕,触摸板和麦克风继续正常运行。

决定不停在那里,并决定将iPhone 12和iPhone 11浸入水中至5.49米的深度。智能手机完美地通过了此测试。但是,发烧友们也没有以此为依托。受前两轮测试结果的鼓舞,他们决定进行更极端的测试,将智能手机送入9.14米的深度。该设备在水中浸泡21分钟后仍成功通过了该测试。

自然,几乎不建议在日常生活中进行此类测试。通过测试的智能手机可以继续运行的事实并不意味着值得重复这样的实验。请注意,此测试确认Apple认真对待其iPhone的防水措施。

标签:iPhone1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