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8T现在在美国上市但价格令人失望

时间:2020-10-26 15:36:45来源:
导读 上周,OnePlus推出了OnePlus 8T智能手机。OnePlus 8T是OnePlus 8的更新后继产品。正如预期的那样,现有产品系列几乎没有升级。该设备已

上周,OnePlus推出了OnePlus 8T智能手机。OnePlus 8T是OnePlus 8的更新后继产品。正如预期的那样,现有产品系列几乎没有升级。该设备已到达美国,您可以通过OnePlus在线商店获取手机。配备12GB RAM和256GB内部存储器的OnePlus 8T在美国的定价为749美元。OnePlus 8T + 5G与T-Mobile合作,定价相同。唯一的区别是8T + 5G具有IP68等级。智能手机的颜色选项仍为月球银和海蓝绿色。

OnePlus 8T上配备了分辨率为FHD +的6.55英寸显示屏。增加了120Hz的刷新率和Always-on AMOLED显示屏。没有什么特别的,但是可以完成工作。手机的左上角有一个小孔。有人猜测我们可能会从OnePlus看到弹出式照相机智能手机,但似乎OnePlus这次选择了耐用的选项。显示屏还可以用作指纹读取器。

OnePlus 8T美国

谈到相机,背面有一个四相机设置。它包括一个48百万像素的主像素,一个16百万像素的超宽,5百万像素的宏和一个2百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很明显,相机依赖于主镜头和超广角镜头,而其他两个只是出于此目的。在正面,您将获得一个16百万像素的自拍凸轮,该凸轮位于冲孔缺口上。

智能手机不支持最新的Snapdragon芯片组。它是Snapdragon 865,而Snapdragon 865 Plus可用。骁龙865仍然非常强大,并支持5G。手机内部的电池容量为4,500 mAh。虽然它具有65W充电支持。这可能是手机的唯一亮点功能。在软件方面,您将立即获得基于Android 11的OxygenOS 11。

标签:OnePlus8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