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8T具有120Hz HDR显示屏和Snapdragon 865

时间:2020-10-15 15:27:12来源:
导读 在苹果发布iPhone 12的第二天,OnePlus还推出了其最新竞争对手。OnePlus 8T已于今天正式发布,包括120Hz显示屏,四摄像头设置和新的快速

在苹果发布iPhone 12的第二天,OnePlus还推出了其最新竞争对手。OnePlus 8T已于今天正式发布,包括120Hz显示屏,四摄像头设置和新的快速充电技术。

OnePlus 8T配备6.55英寸的'Fluid AMOLED'显示屏,刷新率达120Hz,响应时间短,为滚动甚至在游戏中的流畅体验铺平了道路。正如您对现代智能手机所期望的那样,还支持HDR视觉效果,其中OnePlus 8T支持HDR 10+标准。

在引擎盖下,您会发现支持5G无线连接的Qualcomm Snapdragon 865,为比以往更快的网络速度铺平了道路。您还将在其中找到4,500 mAh电池,该电池可保证全天使用,而借助“ Warp Charge 65”,您可以“在15分钟内获得一天的电量”。

为了确保手机始终保持最佳性能,OnePlus 8T还提供了“多层游戏级散热解决方案”,其中涉及一系列的散热器和热管。

在背面,您会发现一个四相机设置,包括一个16MP广角镜头,一个48MP主相机,一个微距镜头和一个单色镜头。手机的正面在显示屏的左上角嵌入了一个打孔相机。

OnePlus 8T将于10月14日开始接受预订,价格为559英镑起。

标签:OnePlus8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