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AGESA代码改善了Ryzen 5000的延迟

时间:2020-10-15 15:27:13来源:
导读 在Ryzen 5000 CPU的技嘉CPU支持 BIOS支持列表中(通过VideoCardz),技嘉已确认Ryzen 5000系列处理器的代号为威猛(Vermeer)。关于Ryzen

在Ryzen 5000 CPU的技嘉CPU支持/ BIOS支持列表中(通过VideoCardz),技嘉已确认Ryzen 5000系列处理器的代号为“威猛(Vermeer)”。

关于Ryzen 5000系列品牌的传言只有两个月之久,与此同时,威猛(Vermeer)泄漏的传播时间还不止于此,这使人们怀疑这两个名字是相关的。AMD在最近的发布会上从未确认代号为Vermeer的Ryzen 5000系列并没有帮助。

技嘉还提供了有关其最新BIOS“ F30”的信息,该BIOS将成为500系列技嘉主板上Zen 3的优化BIOS(当前所有500系列主板的出厂BIOS版本均支持引导处理器,但AGESA为1.0.0.0后)提高性能)。新的技嘉BIOS随附了AMD的AGESA ComboV2 1.0.8.1补丁。据报道,这是与AGESA代码相同的代码(通过Guru3d),可大幅降低内核到内核的延迟(特别是在Ryzen 3000处理器上,Ryzen 4000尚无字)。但是,还有其他报告称延迟增加很小,因此可能因主板而异。在任何一种情况下,如果您使用的是3000系列CPU,那么升级到新的主板固件可能并不是一个坏主意,只是要确保您使用的是主板的最新BIOS。

AMD不会提供600系列芯片组来补充新的Ryzen 5000 CPU,因为500系列将是第三代和第四代Ryzen平台的旗舰芯片组。如果您打算在不久的将来购买新的Ryzen 5000 CPU,请务必查看AMD合作伙伴提供的一些更新的B550和X570主板。Ryzen 5000的400系列芯片组支持将于2021年1月的第一季度开始。

标签:AGESA代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