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和华硕可能正在游戏手机上合作

时间:2020-10-09 15:15:27来源:
导读(掌上电脑)-高通公司提供各种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背后的芯片,但这并不一定使它成为科技界之外的家喻户晓的品牌。但是,制造自己的手

(掌上电脑)-高通公司提供各种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背后的芯片,但这并不一定使它成为科技界之外的家喻户晓的品牌。

但是,制造自己的手机,或者至少在制造设备时更积极地投入使用,可能会改变这种状况。实际上,这很可能是报道高通可能与华硕携手合作推出的一款针对手机游戏玩家的手机背后逻辑的一部分。

从声音上看,华硕在手机的设计和硬件方面将如您所愿,在很大程度上处于领先地位,而高通公司将在塑造其软件以更好地利用Snapdragon处理器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该处理器可能是Snapdragon 875,这是一种新芯片,有望在今年12月的高通Snapdragon技术峰会上发布。

新游戏智能手机可能会在发布时进行展示,以展示新芯片组的功能,尽管人们期望它只会在2021年与其他震动新Snapdragon的手机一起广泛使用。

华硕在其ROG Phone系列产品的支持下已经在游戏手机领域拥有真正的经验,迄今为止,已经有三代设备进入市场,因此似乎可以安全地为高通公司生产另一款手机。

标签:高通华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