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Book Flex 5G搭载最新最出色的Intel处理器

时间:2020-09-05 09:06:54来源:
导读 在银河图书的Flex 5G是官方截至今天,三星宣布在平行其最新的高端笔记本电脑产品线,推出第11代英特尔处理器。它也是全球首款同时具有5G支

在银河图书的Flex 5G是官方截至今天,三星宣布在平行其最新的高端笔记本电脑产品线,推出第11代英特尔处理器。它也是全球首款同时具有5G支持和Intel Evo卓越认证的笔记本电脑系列,其中包括保证即时系统唤醒时间和在现实情况下极长的电池寿命。自然地,二合一系列利用了基于所谓“ Tiger Lake”架构的一些高端芯片。三星承诺使用i5和i7 CPU的变体,尽管在我们将要看到的确切型号上并不太具体。

这并不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因为英特尔在几分钟前宣布的两款i5和三款i7芯片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它们平衡能耗和原始计算能力的方法。而且,由于英特尔在这里划定的分界线处于15W / 25W峰值,因此可以假定Galaxy Book Flex 5G系列将全部或全部使用功率更高的Tiger Lake CPU,因为所有新型号都将使用该处理器。一个70Wh的电池。

三星希望让Galaxy Book Flex 5G成为力量的代名词

如果三星希望您从今天的公告中记住一个词,那就是“力量”。认真地说,它在几乎相同的段落中准确地提到了八次。这意味着其整个产品市场将因英特尔10纳米制程的又一次改良而生死存亡。近年来这些技术可能已经达到了模因地位,某些部门的实际技术可能落后于AMD,但是我们不要在情感上投入到两个大型企业集团之间的打架中,而应该高兴地存在竞争。

至于Tiger Lake CPU,所有将为Galaxy Book Flex 5G供电的CPU都将配备英特尔新的Iris Xe图形芯片,这些芯片除了以其作为上标书写的借口价值之外,还有很多其他方面也令人惊讶。由于英特尔® 光圈® X é™(商标之前,可能) 有望达到20%更快的处理和降低20%的功耗,这取决于使用情况。与原始的Galaxy Book Flex型号相比,这将导致大约一小时的额外电池寿命。

假设适当地优化了应用程序,则英特尔Xe的集成版本在96个执行单元上,比上一代Iris Plus GPU多出三分之一,其功能应该是其两倍。这极大地促进了游戏的发展,并使高端游戏在三星最新的笔记本电脑系列上更加可行。到目前为止,这还不算是不可能的,但是在节流破坏您的一天之前,您可以在14.9毫米底盘内做很多事情,而不必花很多钱给世界一流的芯片设计师。

其余规格与十个月前发布的Galaxy Book Flex系列几乎相同,但如果需要更新,可以在下面找到它们。三星将在适当时候确认Galaxy Book Flex 5G系列的价格和可用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