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条形音箱领域的历程和成就

时间:2020-09-05 09:06:55来源:
导读三星于2008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消费电子展(CES)上进入了条形音箱市场。从那时起,该公司发布了各种突破性的产品,具有行业领先技术的条形

三星于2008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消费电子展(CES)上进入了条形音箱市场。从那时起,该公司发布了各种突破性的产品,具有行业领先技术的条形音箱,并继续成为世界顶级条形音箱品牌。现在,该公司发布了一个新的信息图,解释了它在条形音箱领域的发展历程和成就。

该公司的第一个条形音箱是HT-X810,它是世界上第一个具有内置DVD播放器和无线低音炮的条形音箱。2009年,三星发布了HT-BD8200条形音箱,这是业内首款内置蓝光播放器的条形音箱。HW-E550于2012年发布,是第一款可将音频拆分为左右声道的条形音箱。2013年,这家韩国公司发布了HW-F750和HW-F751,它们具有用于经典音频调音的电子管放大器。

三星于2014年发布了全球首个弯曲条形音箱HW-H7500 / 7501。其首款具有5.1.4声道音频的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条形音箱HW-K950于2016年发布。HW-Q800T于今年年初发布。它以三星最新的Q-Symphony音频技术首次亮相,该技术可与三星电视协调工作,从而使音频从条形音箱和电视同时发布,从而带来身临其境的体验。

2020年7月,该公司发布了全球首款具有9.1.4声道音频和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兼容性的条形音箱。三星的HW-Q950T具有前置扬声器和顶部发射扬声器,两个独立的后声道扬声器以及额外的顶部发射驱动器以及一个无线低音炮。三星已经连续六年成为条形音箱领域的领导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