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将推动未来业务发展 但几乎没有公司会使用它

时间:2020-09-04 15:39:07来源:
导读大多数企业都认为,人工智能(AI)与其他最新技术相结合,将推动未来企业的成功。但是,根据Wipro的最新报告,几乎没有公司在利用该技术。该

大多数企业都认为,人工智能(AI)与其他最新技术相结合,将推动未来企业的成功。

但是,根据Wipro的最新报告,几乎没有公司在利用该技术。

该报告称,人工智能,分析,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和自动化的使用创造了所谓的“智能企业”。尽管大多数组织(80%)认识到“智能”的重要性,但不到五分之一(17%)的人会这样分类。

成为“智能企业”可以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并推动创新。报告称,这些技术被认为对于提高运营效率,减少员工在手动任务上的时间以及增强员工和客户体验均至关重要。

为了变得“智能”,企业需要首先收集数据,然后将其与多种技术结合起来以创建然后利用洞察力。快速跟踪这些工具和流程的组织将在竞争中获得“直接的竞争优势”。

“组织现在需要新功能来应对当前的挑战。该报告扩大了获得成为智能先发优势的机会。” Wipro Limited副总裁兼数据,分析和AI负责人Jayant Prabhu说。

“做出有效决策的能力取决于组织产生准确,快速和可操作的情报的能力。成功的组织就是那些能够迅速适应新技术格局以转变为智能企业的组织。”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