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承诺为其下一代Snapdragon PC芯片提供更好的AI

时间:2020-09-04 15:39:06来源:
导读 这里是一个迹象,表明困扰的Windows上的Snapdragon平台不会很快消失:高通是今天宣布其新发换PC处理器基于ARM的设计。Snapdragon 8cx Gen

这里是一个迹象,表明困扰的Windows上的Snapdragon平台不会很快消失:高通是今天宣布其新发换PC处理器基于ARM的设计。Snapdragon 8cx Gen 2跟在2018年的Snapdragon 8cx之后,当时该公司表示名称中的“ x”代表“极限”功率。今年的模型提供了更好的AI性能,并支持WiFi和蓝牙的新标准,但运行速度似乎没有以前快。宏cer和惠普今天还宣布,他们将为笔记本电脑提供新的芯片组,而宏cer的Spin 7是第一个使用它的笔记本电脑。惠普的产品将是一款以业务为中心的笔记本电脑,该公司表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共享更多信息。

高通没有将最新的芯片组与上一代芯片组进行比较,而是表示新的8cx的“全系统性能和电池寿命比竞争解决方案高出50%以上。”高通总裁克里斯蒂亚诺·阿蒙(Cristiano Amon)在一个简报视频中说,第一代8cx在性能上仅比英特尔酷睿i5芯片要好,但性能却比第十代英特尔酷睿i5高出18%。 。这些都与上一代产品相似,并且在时钟速度方面似乎并没有实际的性能改进。

阿蒙指出,Snapdragon 8cx Gen 2的图像信号处理器(ISP)可帮助网络摄像头提供更好的质量。Spectra ISP此处将支持高达32百万像素的清晰传感器,以及高达4K HDR记录。它还将启用HDR流媒体和播放。与上一代产品一样,新的8cx可以输出到两个4K显示器,但是这次它通过一根电缆以更高的60 fps帧速率支持4K。高通还在这里使用其Aqstic回声消除和噪音抑制技术,使您在嘈杂的环境中通话时声音更加清晰。

8cx Gen 2的AI引擎还可以更快地处理诸如“眼神接触”功能之类的功能,该功能也可以通过早期芯片组在Surface Pro X上使用(尽管是实验性的)。这样,当您的计算机可以告诉您在视频会议期间没有在看摄像头时,它将提示您进行人造眼神接触,而不是凝视屏幕。高通还宣布了Loom.AI支持的头像等功能,可以代替您通话并实时匹配您的面部表情,以防万一您全都被缩小并想要在自己的位置放置数字字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