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将发布S X系列以外的新Xbox硬件

时间:2020-09-30 15:19:03来源:
导读随着每个控制台一代的结束和下一代的开始,围绕这个即将到来的控制台一代是否将是最后一个的对话总是浮出水面。无论是由于智能手机的发布还

随着每个控制台一代的结束和下一代的开始,围绕“这个”即将到来的控制台一代是否将是最后一个的对话总是浮出水面。无论是由于智能手机的发布还是其他原因,讨论在许多方面都与游戏机本身一样古老。尽管如此,随着云游戏越来越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微软的Xbox Xbox主管Spencer直接解决了这个问题。

在接受Yahoo Finance采访时,Phil Spencer评论了Xbox硬件的未来,尤其是在控制台制造商的xCloud服务上线之后。

为了缓解这些担忧,Spencer说: “就未来的硬件而言,我绝对认为我们会在未来看到更多的控制台硬件。”并补充说: “就像在视频中一样,在音乐中也一样,这并不是流媒体中断了设备创新。我认为我们将继续看到这一点,这绝对是我们计划的目标。”

随着Microsoft继续推动Xbox Game Pass与其xCloud流服务相结合,该服务允许订阅者在大量设备上玩大量游戏,一些人担心Xbox控制台已成为Microsoft对订阅服务和服务的新关注的次要角色。云游戏。

很明显,微软确实确实在游戏的这些方面投入了很多精力,但斯宾塞的评论似乎暗示着,微软将始终为粉丝们提供基于硬件的选项来玩游戏。

标签:Xbox硬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