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发现越来越多的技术爱好者倾向于RTX 3080

时间:2020-09-30 15:19:04来源:
导读我们经常喜欢与KitGuru读者进行交流,以了解他们对新的大型技术发布的看法。今年早些时候,我们进行了一项调查,看您何时最有可能花钱进行

我们经常喜欢与KitGuru读者进行交流,以了解他们对新的大型技术发布的看法。今年早些时候,我们进行了一项调查,看您何时最有可能花钱进行升级,而大多数人回答说,这将与新GPU或CPU的发布有关。现在,随着即将到来的RTX 30系列和AMD的RX 6000,我们询问了读者希望花多少钱,而且令人惊讶的是,看起来大多数读者都将注意力集中在高端产品上。

您可以在下面看到我们的调查结果图表,该图表基于KitGuru的技术爱好者受众的1000票以上。

通常,我们希望看到中端的产品有更大的份额,但是这次,RTX 3080似乎有很多人愿意花一些额外的钱。当然,仍然有很大一部分精打细算的购买者瞄准了RTX 3070或以下的地区。

这些是基于RTX 30系列发布的初步结果,因此,在AMD下一代Radeon GPU宣布这一年的晚些时候,如何看待观点是否会发生变化将很有趣。

标签:RTX308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