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evv通过Cras XR RGB和Bolt XR RAM扩展DDR4产品组合

时间:2020-09-17 15:16:43来源:
导读 Klevv最近推出了两条新的DDR4内存产品线。Cras XR RGB系列针对RGB狂热分子,而Bolt XR系列似乎是那些想要少用炫彩套件的人的最佳RAM。Kl

Klevv最近推出了两条新的DDR4内存产品线。Cras XR RGB系列针对RGB狂热分子,而Bolt XR系列似乎是那些想要少用炫彩套件的人的最佳RAM。

Klevv是属于Essencore的消费者存储品牌,与SK Hynix一样,它也是SK集团的子公司。虽然Klevv听起来像是一个新玩家,但它在存储领域拥有大量专业知识作为后盾。

Cras XR RGB高度为42.5mm,结合了金属散热器和RGB控制的LED灯条。内存模块的照明与多种RGB生态系统兼容,例如Razer Chroma RGB,Asus Aura Sync,技嘉RGB Fusion,MSI Mystic Light Sync和华擎Polychrome Sync。

Klevv Cras XR RGB和Bolt XR规格

系列频率容量时机工作电压(V)
Cras XR RGBDDR4-42668GB,16GB(2个8GB)19-26-26-461.40
Cras XR RGB,螺栓XRDDR4-40008GB,16GB(2个8GB)19-25-25-451.40
Cras XR RGB,螺栓XRDDR4-36008GB,16GB,16GB(2x 8GB),32GB(2x 16GB)18-22-22-421.35

Cras XR RGB提供单独的8GB和16GB内存模块或高达32GB(2x 16GB)的双通道包装。Klevv提供的内存套件的速度在DDR4-3600和DDR4-4266之间不等。

另一方面,Bolt XR取消了RGB LED灯条,保留了铝制散热器,尽管设计略有不同。没有LED灯条的Bolt XR的长度仅为36.7mm,非常适合希望为CPU空气冷却器提供低调内存的消费者。

不过,Bolt XR仅提供两种频率。DDR4-3600和DDR4-4000它们采用相同的8GB和16GB模块,或16GB(2x 8GB)和32GB(2x 16GB)捆绑销售。时序和DRAM电压与Cras XR RGB的时序和DRAM电压相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