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宣布PlayStation 5的价格和发布日期

时间:2020-09-17 15:16:43来源:
导读 索尼在在线广播中透露了PlayStation 5的价格和发布日期信息。数字版售价为399 99美元,光盘驱动版售价为499 99美元。它将于11月12日在美国

索尼在在线广播中透露了PlayStation 5的价格和发布日期信息。数字版售价为399.99美元,光盘驱动版售价为499.99美元。它将于11月12日在美国,日本,加拿大,墨西哥,澳大利亚,新西兰和韩国发行,随后在11月19日

在全球其他地区发行。在直播期间,索尼还展示了蜘蛛侠的录像和预告片: Miles Morales,《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恶魔之魂》,《奇异世界》:《 Soulstorm》,《 Devil May Cry 5:特别版》和《最终幻想XVI》等。

索尼还透露了PlayStation Plus Collection,这是一个PlayStation 4游戏库,可以立即下载并在PS5上播放。

微软将在11月10日发布两款游戏机,分别为299美元的Xbox Series S和499美元的Xbox SeriesX。索尼的PS5与后者针对4K游戏,后者的目标是1440p。

索尼还在Twitter上宣布,某些零售商最早将于9月17日星期四开始预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