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任何一个设备比即将推出的XiaomiMiMix2S周围的泄漏更具冲突性

时间:2020-07-26 16:20:04来源:
导读 最近的记忆中,没有任何一个设备比即将推出的Xiaomi Mi Mix 2S周围的泄漏更具冲突性。我们知道这是真的,因为小米确认将在3月27日宣布这

最近的记忆中,没有任何一个设备比即将推出的Xiaomi Mi Mix 2S周围的泄漏更具冲突性。我们知道这是真的,因为小米确认将在3月27日宣布这一消息,但是除了一些关键的规格(例如Qualcomm Snapdragon 845 片上系统)之外,我们所知不多。小米一直在微博的官方微博上取笑点点滴滴的信息,但今天我们发现固件中新的Mi Mix 2S相机功能的证据:肖像模式,多帧降噪(MFNR),120fps慢动作1080p视频, 和更多。

在我们深入研究之前,让我们回顾一下以前学到的信息。我们知道该设备将运行Android Oreo,具有18:9 FHD +显示屏,并具有3,400 mAh电池。它还将提供无线充电支持,并可能有一个底部前置摄像头(这表明显示角刻的渲染不准确)。现在,我们可以添加有关设备相机功能的其他信息。

这可以归功于FunkyHuawei.club 服务背后的人@FunkyHuawei获得的固件文件,该 文件 允许用户 付费更新, 解锁或 重新命名 Huawei和Honor手机。他与XDA-Developers专门共享了Mi Mix 2S固件文件,我们与XDA Junior Member franztesca合作对其进行了分析。

小米Mi Mix 2S相机人像模式

人像模式是智能手机相机中越来越受欢迎的功能。在谷歌像素 2的版本已被广泛称赞它输出的图像质量,到用户叫嚣着点的谷歌相机应用的第三方端口,这样他们就可以利用谷歌的算法。Mix 2S的前身小米Mi Mix 2由于没有双摄像头,因此没有提供任何肖像模式功能(尽管Pixel 2已证明可以通过软件实现该功能)。然而,正如我们之前所了解的,Mi Mix 2S确实将配备双摄像头。

现在,我们了解到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确实将提供人像模式功能。根据MIUI相机APK,有一种方法可以通过查看的值来检查是否启用了该功能,该值is_supported_portrait在设备的配置文件中当然设置为true。

小米Mi Mix 2S多帧降噪

多帧降噪(MFNR)是一种技术,可以快速连续拍摄多张照片,然后叠加以减少噪点。它是 Qualcomm Snapdragon 845片上系统中Qualcomm Spectra 280 ISP的一部分。似乎此功能可能是最新MIUI相机中的一个选项,因为不仅为此提供了字符串,而且还提供了相应的方法。

上图显示了有关手机“ AI”功能的一小部分附加信息。如前所述,手机将自动识别场景并相应地调整相机设置。

小米Mi Mix 2为慢动作视频提供了120fps的720p视频录制,但是根据MIUI Camera APK和文件(概述了编码设置),Mix 2S将提供120fps(默认)的1080p和240fps的720p。media_profiles_vendor.xml

HEVC编码,并行处理和“双SAT”

我们已经从固件中找到了一些其他花絮,包括支持在HEVC中对视频进行编码。还有一个称为“并行处理”和“双SAT摄像机”的功能,但是我们不确定这些功能中的任何一个是做什么的。与Mi Mix 2固件相比,这些功能似乎已存在于固件中,因为代码中提供了首选项,并在设备的配置文件中将其设置为true。

我们将在3月27日发布该设备的过程中了解有关该设备的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XDA Portal,以获取有关该设备的更多信息。

标签:XiaomiMiMix2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