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允许游戏开发人员使用谷歌Maps的数据来构建游戏

时间:2020-07-26 16:17:13来源:
导读 Google Maps拥有大量信息,对世界上任何人都有用。出于导航目的,显然是首选,但还有许多其他潜在的好处。Google Maps提供了全球更新的地

Google Maps拥有大量信息,对世界上任何人都有用。出于导航目的,显然是首选,但还有许多其他潜在的好处。Google Maps提供了全球更新的地图,可以通过Google Street View在街道级别查看许多地方。利用诸如Pokemon Go和Ingress之类的真实导航数据的游戏都依赖于Google Maps数据。即使只是出于好奇,您也可以在世界上任何地方观看,这也是无价的资源。Google正在实施一个API,以允许游戏开发人员使用Google Maps的数据来构建游戏,以供开发人员使用。

Google不仅开放其实时Google Maps数据,而且还提供了一个Unity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可以更轻松地将Google Map的数据整合到任何游戏中。用户可以完全根据现实生活的结构,使用从Google本身获得的数据来设计世界。然后,您可以使用这些数据为您的游戏创建一个世界,对于Unity,则根据对象是什么来分配纹理和设计。Google将与开发人员合作,以确保他们可以找到放置游戏的最佳位置。Google随公告发布了宣传视频,您可以在下面查看。

这里有巨大的潜力。随着Unity跨平台的发展,我们可能会看到Android上的游戏具有与Pokemon Go和Ingress之类的产品相媲美的能力。对于您可以访问的Google Maps数据没有任何限制,您可以将全球著名的地标用作视频游戏的核心。没有任何限制,您可以依靠Google持续提供准确的实时信息。

标签:谷歌Map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