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osh使用AI来识别 从而最大化PC性能

时间:2020-07-24 14:29:28来源:
导读 Voosh宣布推出其Voosh Performance服务,该服务使用人工智能不断识别和修复计算机问题,从而使消费者从计算机中获得最大收益。Voosh获得专

Voosh宣布推出其Voosh Performance服务,该服务使用人工智能不断识别和修复计算机问题,从而使消费者从计算机中获得最大收益。Voosh获得专利的Active ContinuousOptimization®(ACO)技术可确保计算机始终以最高性能运行。

Voosh是为企业开发的,可以为消费者提供与以前具有IT部门的大公司员工相同的性能增强水平。Voosh不会捕获或存储任何个人信息,以保护消费者的隐私为神圣。

Voosh首席执行官Kevin Cornell表示:“由于许多人在次优条件下在家工作,因此许多人注意到他们的PC在高带宽办公室环境中的表现不及后者。”“ Voosh不断识别并修复PC问题-在用户执行其他任务时在后台工作。每台计算机都有不同的挑战,我们会分别解决每种情况。”

由于存在太多的配置变更,无法手动优化系统性能,因此Voosh开发了一种由人工智能驱动的解决方案,以管理依赖于操作系统交互的所有服务器和客户端组件(包括应用程序和数据库,CPU,内存,网络和存储)的有效使用。

标签:Voosh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