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要购买的3种顶级人工智能股票

时间:2020-07-06 15:04:40来源:
导读十多年前,一个叫做云的模糊主意开始盛行。使用互联网为偏远地区的用户提供服务是一个新颖的概念,但是今天,它已成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

十多年前,一个叫做“云”的模糊主意开始盛行。使用互联网为偏远地区的用户提供服务是一个新颖的概念,但是今天,它已成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

人工智能(AI)同样是一项重要但经常被误解的技术。它仍在发展中,但它有望在简单任务的自动化和原始数据处理的基础上创建一个新的经济领域。

研究人员IDC估计,2019年全球在人工智能系统上的支出约为375亿美元。这并不是一个特别大的数字,但IDC认为,这一数字到2023年可能会增加两倍。就像云现在负责提供各种工具和服务一样,人工智能系统有望在很短的时间内得到广泛的应用。

上个月,我讨论了Alphabet,salesforce.com和NVIDIA (NASDAQ:NVDA)。对于7月份,我将重新审视NVIDIA,并选择我现在选择的Micron Technology (NASDAQ:MU)和Appian (NASDAQ:APPN)。

作为最终产品,AI是软件:指示系统或设备功能的算法。但是必须构建硬件来训练,部署和操作该软件。由于AI仍处于起步阶段,因此暂时将其用于支持它的硬件。

在谈论AI硬件时,很容易默认使用NVIDIA。NVIDIA的员工看到了一个无处不在的AI世界,它可以帮助我们完成任务并提出建议。那个未来就在眼前。该公司的商品已经是日常生活中大部分看不见的部分。无论是新车中的高级驾驶员辅助功能,电影或歌曲的推荐,视频游戏中的高端图形,还是交付到您家中的包装,NVIDIA都有很大的机会参与其中。

如今,熊市论点是NVIDIA太贵了。回顾去年的结果,无疑是这样。股票交易的收入是收入的20倍,自由现金流是54倍(收入减去现金运营和资本支出)。kes

但是,我将重申我在之前有关NVIDIA的文章中所说的话:对于一家高速发展的公司而言,过去的重要性不及未来的重要性。从内部发展到最近收购Mellanox(我相信NVIDIA赢得了一首歌)之间,第二季度的收入预计将比一年前增长约42%。迈拉诺克斯(Mellanox)之前的全年业绩还剩下整整一年,而世界事务的当前状况对新的半导体和器件产生了无法满足的需求,两位数的百分比增长可能会持续更长的时间。

这是我的全部公开信息:我继续添加NVIDIA的股份并不是因为我认为现在这是一个公允价值,而是因为我看到AI行业至少发展了十年,并且该公司提供了实现这一目标所需的一些主要组件可能。这种时间跨度可能不会持续很多,但是如果您认为您的钱仍会在10年内投入,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不应该成为它的核心,而忘记了它在任何投资组合中的持有。

记住智力的关键要素之一

记忆对于人类和人工智能至关重要。机器做出预测和执行自动化工作的能力并非简单地取决于它处理信息的速度。它还需要存储的数据,从中可以生成此类预测。那就是存储半导体的用武之地。

数字存储芯片对于各种电子系统都是必需的。许多类型的商品高度商品化,并且对供需变化敏感。这可能会严重破坏定价,并导致利润率从惊人的高位转为巨额亏损。从历史上看,美光一直处于这一周期的控制之下。

这个存储芯片领导者可能会继续保持高度周期性。但是,该公司几年前改变了方法。它投资了新的芯片技术和架构,以使其产品组合与其他产品区分开来。它还越来越关注高阶计算需求,并且放弃了不符合其投资回报标准的交易。即使在一年多的半导体市场低迷时期,美光仍然保持盈利。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