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智能手机购买者已经决定是否购买其中一款GalaxyS10智能手机

时间:2020-07-05 16:23:52来源:
导读 新的三星Galaxy S10手机的三重奏可能是该公司最近的Unpacked 2019活动的亮点,但Galaxy Fold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三星的可折叠手机要等

新的三星Galaxy S10手机的三重奏可能是该公司最近的Unpacked 2019活动的亮点,但Galaxy Fold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三星的可折叠手机要等到四月下旬才能发布,但这并没有阻止一些人接触到该设备。一个新泄漏的视频似乎表明即将推出的Galaxy Fold将支持eSIM。

虽然一般的旗舰智能手机购买者已经决定是否购买其中一款Galaxy S10智能手机,但新的折叠设备一直是人们的便捷选择。该技术太新了,以至于大多数人要么立即被它吸引,要么立即将其刷到一边。有些人只是享受尖端硬件的乐趣,而另一些人则喜欢等待并让技术成熟再尝试。对于软件,我们看到的是同一件事。有些人很乐意尝试Android的Beta版,而另一些人则喜欢等待它。

除了折叠屏之外,智能手机还具有常规Galaxy S10,Galaxy S10 +和Galaxy S10e不具备的许多功能。例如,Galaxy S10系列带有UFS 2.1存储,而折叠式智能手机带有全新的UFS 3.0技术。许多人认为三星将要包括的另一个功能是eSIM支持。最终没有在Galaxy S10系列中降价,但似乎已包含在Galaxy Fold中。

我们可以在下面的动手视频中以1:09标记看到此所谓的新功能,该动手视频最近已上传到YouTub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