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已承诺停止构建定制的人工智能工具

时间:2020-05-21 16:34:52来源:
导读这个故事是由Medium的技术出版物OneZero首次报道的。绿色和平组织在周二发布的一份报告中重点介绍了Google,微软和亚马逊如何使用AI和仓库

这个故事是由Medium的技术出版物OneZero首次报道的。

绿色和平组织在周二发布的一份报告中重点介绍了Google,微软和亚马逊如何使用AI和仓库服务器来帮助Shell,BP和ExxonMobil等公司从地球上定位和回收石油和天然气。

谷歌发言人向CNBC证实,该公司“不会……构建定制的AI / ML算法来促进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上游开采。”

发言人表示,Google Cloud在2019年从石油和天然气公司获得了约6,500万美元的收入,并补充说它只占Google Cloud总收入的不到1%。考虑到Google Cloud在石油和天然气市场中所占的份额很小,该公司誓言不参与AI / ML竞争并不是很大。

根据HG Insights的数据,预计到2020年,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在云计算上的总支出将达到13亿美元。谷歌发言人表示:“谷歌云仅占总支出的一小部分。”

绿色和平组织赞扬Google的决定。美国绿色和平组织高级企业活动家伊丽莎白·贾丁(Elizabeth Jardim)说:“尽管Google仍与石油和天然气公司签有旧合同,我们希望它们能够终止,但我们欢迎Google不再为上游的石油和天然气开采创建定制解决方案,”

“我们希望微软和亚马逊迅速履行与终止与石油和天然气公司的AI合作伙伴关系的承诺,因为这些合同与他们既定的气候目标相抵触并加剧了气候危机。”

Google以其成为世界上最环保的大型高科技公司之一而闻名。与其他科技巨头不同的是,自2007年以来,它通过购买可再生能源等策略来匹配其不可再生能源的使用,从而实现了碳中和。

亚马逊承诺到2040年实现碳中和,而微软承诺到2030年实现碳负排放。

“尽管最大的云计算公司致力于解决气候变化问题,但微软,谷歌和亚马逊都与世界上一些最肮脏的石油公司建立了联系,其明确目的是使更多的石油和天然气更快地进入市场并更便宜。”绿色和平组织的报告说。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