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帮助您度过美好时光的9种方式

时间:2020-05-21 16:34:53来源:
导读如果您现在已经学到了任何东西,那就是人工智能将成为世界上最具破坏性的技术之一。您已经了解到AI的早期迭代是如何进入您的生活的,如何改

如果您现在已经学到了任何东西,那就是人工智能将成为世界上最具破坏性的技术之一。您已经了解到AI的早期迭代是如何进入您的生活的,如何改变您设计和设计产品的方式,消费媒体的方式,甚至与人互动的方式。

尽管有些人非常关心AI,甚至可以说人工智能可能导致人类灭绝,但共识是新兴技术是一件好事。我们已经探索了人工智能将在未来几十年继续影响的各个行业。因此,今天我们将看看AI将如何开始改变家庭中的事物。问题是,它已经有很大的机会了。但是,首先,让我们快速回顾一下。

什么是人工智能?

简而言之,人工智能是指在被编程为像人类一样思考并模仿其行为的机器中对人类智能进行模拟。AI也可以应用于任何表现出与人类思维相关的特征的机器,例如学习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新兴技术分为一般类别,窄带AI和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

培训AI对环境造成的损失惊人

狭窄的AI在有限的范围内运行,很好地完成了一项任务。但是,它不一定是“人类智能”。Narrow AI也被称为弱AI,无处不在,它广泛应用于从手机到机器人的各种应用。您应该警惕的AI是人工智能。这种AI形式(也称为强AI)是您在喜欢的科幻电影中可能会看到的形式。我们距离AI还差几十年。

来自有趣工程的更多内容

如何生存从高处坠落

如何生存从高处坠落

在新的平行宇宙中倒流的时间应该用一粒盐

在新的平行宇宙中倒流的时间应该用一粒盐

戴森取消的电动汽车显然在范围上超过了特斯拉Model X

戴森取消的电动汽车显然在范围上超过了特斯拉Model X

AI为什么如此吸引人?AI可以一次查看无数个数据点并做出决定。这在我们当前的数据驱动世界中很重要。理论上,对世界数据和您的数据进行更好的分析可以提高整体生活质量。人工智能将使您的家庭生活更加有趣。就是这样。

1.人工智能将把您的厨房变成米其林星级餐厅

好的,不一定,但是您会在几秒钟后看到。首先,让我们消除明显的障碍。智能厨房电器和智能扬声器正在进入世界各地的厨房。您甚至现在可以拥有一个。无论是咖啡机还是烤箱,这些工具都在不断发展,它们可以学习您的日程安排和模式,以便为您提供热食,咖啡等。然而,这仅仅是开始。

您的新智能冰箱可以在食物不足时进行跟踪,并在食物不足时为您下订单。或者,更好的是,人工智能可以用来帮助您仅用冰箱中的食材来制作完美的饭菜。Plant Jammer和Chefling等公司将AI技术与美食学习相结合,正在帮助人们使用手边的食材制作美味的食物。目前,Facebook开发了一种图像到食谱生成系统,该系统使用户仅通过拍照即可对菜谱进行逆向工程。

最后,个性化的就餐体验将在家里变得很普遍。使用存储在智能设备上的生物数据,您的新AI动力厨房可以为您提供美味的食物食谱。更重要的是,您的厨房实际上可以为您烹饪食物。 Moley 将能够提供帮助。这些设计精美的机械臂被称为世界上第一个机器人厨房,可以为您准备与顶级厨师同等水平的饭菜。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