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为孩子们优化旧笔记本电脑

时间:2020-04-28 16:42:13来源:
导读很多时候,人们只是在某个地方拿起旧笔记本电脑而忘了它。但是,该设备对于幼儿可能非常有用。不仅为了娱乐,而且为了学习。入门手册介绍了

很多时候,人们只是在某个地方拿起旧笔记本电脑而忘了它。

但是,该设备对于幼儿可能非常有用。不仅为了娱乐,而且为了学习。入门手册介绍了如何为孩子们准备我们的旧笔记本电脑,并充分利用笔记本电脑。

好奇:为什么在家办公时覆盖笔记本电脑网络摄像头很好

清洁用品

首先,清洁笔记本电脑机身很重要。可以在关闭设备电源并取出电池的情况下轻松完成此操作(如果可能)。

一些制造商在其站点上也有关于如何充分清洁模型的特定准则。在大多数情况下,使用蘸有轻质清洁剂的湿布就足够了,并要小心除尘。

然后,我们必须清理笔记本电脑的数字内容。必须删除所有不必要的文件以及不适当的内容。一个好的解决方案是重新安装和升级您的操作系统,以开始“干净”。

更安全

一切正常之后,就该加强安全了。第一步是安装防病毒软件并对其进行配置。

根据孩子的年龄,可能需要添加家长控制应用程序。

Windows 7和Windows 10具有内置功能。它们使限制孩子访问Internet上不适当内容的操作变得更加容易。

更多软件

现在是时候添加合适的应用和游戏了。孩子们肯定已经至少有一些自己喜欢的游戏,希望能在笔记本电脑上找到。根据他们的英语水平,有些吸引人的学习应用也可能会吸引孩子。这些应用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