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新的Surface Earbuds无线音频耳机售价199欧元

时间:2020-04-28 16:42:12来源:
导读 近年来,耳塞非常受欢迎,并且市场上有各种各样的型号和品牌。如果说几年前 tapas是我们大多数智能手机的免提预算的代名词,那么如今这类

近年来,耳塞非常受欢迎,并且市场上有各种各样的型号和品牌。如果说几年前“ tapas”是我们大多数智能手机的免提预算的代名词,那么如今这类耳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技术化。

正如您在Digital.bg的视频评论中看到的那样,最好和最受欢迎的说法有数十种清晰的证据。毫无疑问,其中最先进的技术是具有智能降噪系统的Sony WF-1000XM3。但是,它们的价格也很高,而且比我们想要的要大一些。在这方面,最物有所值的是Huawei FreeBuds 3,除了黑色和白色外,它还提供有吸引力的红色。

现在,种类繁多的无线蓝牙耳机包括了许多人一直在等待的另一种型号。它是Microsoft的工作,被称为Surface Earbuds。它们是在去年10月推出的,但仅在欧洲发售。确切地说,销售开始日期是圣乔治节(5月6日)。

有趣的是,Surface Earbuds应该早得多地投放市场,但是Microsoft神秘地决定推迟销售而没有任何解释。有传言说,这可能是由于整个系列的公开问题所致。似乎已被删除。

微软的高级头戴式耳机价格不会特别适合预算。199欧元的价格比三星Galaxy Buds +的价格高一点,后者的价格为169欧元,低于苹果的AirPods Pro,后者的价格与Sony WF-1000XM3相同,官方价格为279欧元。

微软的True Wireless蓝牙耳机的设计完全体现了其名称。英文中的“表面”是指“表面”或“平面”。

头戴式受话器的外部完全位于耳朵之外。这是执行控制功能的触摸面。Surface Earbuds具有主动降噪系统(ANC),并且由于与Microsoft Office 365的特殊集成和兼容性,该耳机可用于语音文档管理。

内置的Microsoft Surface Earbuds电池可在听音乐时提供长达8个小时的自治时间。但是,耳机附带特殊情况,它还具有内置电池,最多可以使用16个小时,而一次充电最多可以听24小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