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 3 5G终于收到Android 10更新

时间:2020-04-16 16:19:26来源:
导读 今天,vivo开始为NEX 3 5G推出针对Android 10的更新。一个封闭的Beta测试阶段大约一个月前才开始,仅接受了几个单元,并且测试似乎进行

今天,vivo开始为NEX 3 5G推出针对Android 10的更新。一个封闭的Beta测试阶段大约一个月前才开始,仅接受了几个单元,并且测试似乎进行得很顺利,因为现在我们已经处理了最终版本。

在NEX 3S 5G在船上的Android推出10最近,并且这仅仅是一个NEX 3用的Snapdragon芯片组865以及新的色彩版本,它按理说,体内没有做很多软件扭捏此推出。

带有Funtouch 10的运行Android 10的vivo NEX 3 5G 带有Funtouch 10的运行Android 10的vivo NEX 3 5G

带有Funtouch 10的运行Android 10的vivo NEX 3 5G

当然,它与“香草” Android几乎没有什么不同,而是在Google最新产品的基础上获得vivo自己的Funtouch OS 10。vivo的修改进行得很深入,与Funtouch 9.1相比,vivo的设计语言虽然进行了更新,但与任何人都敢称其为“类似股票”的语言相去甚远。

通知看起来几乎相同,快速设置仍然是UI的完全不同的部分,依此类推。从好的方面来说,字体似乎有所改进,如果愿意,您也可以选择使用Google以Android 10手势引入的底部“药丸”栏。默认情况下它是打开的,但是可以关闭。一些“设置”菜单项也已移动(对于每个制造商的每次更新,这似乎都是课程的标准内容),并且总体上看起来更新鲜。

新软件还包括2020年3月的安全补丁程序级别。请注意,我们在这里谈论的是型号为V1924A的vivo NEX 3 5G,其他迭代可能需要等待更多时间。新软件版本为6.10.1。

标签:vivoNEX35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