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控制台确认了Motorola Edge规格

时间:2020-04-17 16:18:45来源:
导读 几天前,摩托罗拉Edge通过Geekbench,揭示了它的一些主要规格。现在,它还在Google Play控制台上弹出,证实了基准数据库显示的规范。Play

几天前,摩托罗拉Edge通过Geekbench,揭示了它的一些主要规格。现在,它还在Google Play控制台上弹出,证实了基准数据库显示的规范。

Play控制台清单确认摩托罗拉Edge拥有Snapdragon 765 SoC,并带有6GB RAM。它可以引导至Android 10并包含FullHD +显示屏。

Google Play控制台没有显示屏幕的对角线或摩托罗拉Edge的任何其他细节,但先前的泄漏声称它将使用6.67英寸90Hz OLED面板,其左上角有一个用于25MP自拍相机的打孔。

在背面,您将获得一个三合一相机设置,包括一个64MP主,16MP超广角和8MP远摄装置。相机带有闪光灯和摩托罗拉徽标,由于它位于屏幕下方,因此本次不可用作指纹扫描仪。

摩托罗拉Edge可以装4,500 mAh电池,但是尚不清楚它会以多快的速度充电。

在摩托罗拉边缘+将亮相 4月22日,我们很可能会看到沿香草边缘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