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dl向社区捐赠了超过80,000个PPE单位

时间:2021-04-09 14:10:59来源:
导读 今天,邻居证实,Lidl GB向英国各地的小型慈善机构和社区团体捐赠了80,000多张面膜,以帮助保护前线慈善工作者及其支持的人员免受的伤害。

今天,邻居证实,Lidl GB向英国各地的小型慈善机构和社区团体捐赠了80,000多张面膜,以帮助保护前线慈善工作者及其支持的人员免受的伤害。

该捐款是对邻居和独立食品援助网络(IFAN)的回应,强调尽管对的数据进行了报告,但一线慈善工作者仍需要不断提供足够的保护。自从首次实行全国封锁以来,一年来,许多小型慈善机构和地方团体都需要投入有限的资源来购买更多的个人防护装备,以便他们能够继续提供必要的支持。

在对邻居的良好事业网络中的600多名一线工人的最新调查中,包括食品银行,老年护理团体和青年中心,超过87%的人表示,他们需要个人防护装备,包括面罩,以保护员工和志愿者。由于对服务的需求仍然很高,当地的原因不知疲倦地工作,因此在非锁定期间的过渡期间,必须确保慈善工作者,志愿者和他们支持的人员的安全。IFAN的数据显示,从2020年2月到2020年11月,紧急食品包裹的需求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10%,预计到2021年食品库的使用量将进一步增加。

利德(Lidl)商店立即将一盒面罩分发给800多个正当理由,通过超级市场的​​社区投资和参与合作伙伴Neighbourly与他们合作,为他们提供了剩余食物。

Lidl GB的沟通和企业社会责任负责人Martina Petrovic表示:“我们非常感谢慈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他们继续非常努力地为我们整个社区的人们提供挽救生命的支持-但他们仍然需要充分的保护来自。尽管感染率的稳步下降令人鼓舞,但至关重要的是,所有一线工人都必须急需面罩,以最大程度地降低对他们及其支持人员的风险。”

Neighbourly首席执行官Steve Butterworth表示:“自大流行开始以来,我们网络中的慈善机构和超本地机构已经对他们的服务需求增长了106%做出了回应,在这一点上,业务合作伙伴的支持至关重要使社区事业能够开展必要的工作。Lidl的捐款将确保提供社区支持的团体可以将有限的资金用于一线服务,同时帮助员工和服务用户安全地进行互动。高度本地化的原因对于我们最脆弱的社区的生存至关重要。我们必须共同确保它们拥有所需的资源和支持。”

标签:Lid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