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 Catcher推出英国首个双效洗衣床单 以帮助时间贫乏的英国人

时间:2021-03-18 14:25:58来源:
导读 Color Catcher是英国排名第一的洗衣床单,它推出了Color Catcher +卫生清洁度洗衣袋-英国首个具有二合一优势的洗衣产品。它在本月上架,

Color Catcher是英国排名第一的洗衣床单,它推出了Color Catcher +卫生清洁度洗衣袋-英国首个具有二合一优势的洗衣产品。它在本月上架,将满足继Covid-19之后对卫生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同时使忙碌的英国人节省时间,精力和金钱。

新产品的双重作用可保护衣物免受色差事故的影响,并提供彻底的深层清洁。每个盒子包含10小袋,由100%天然纤维制成,可生物降解。香囊的表面起着磁铁的作用,并捕获在洗涤过程中渗入水中的染料和颜色,因此各种颜色的衣服都可以放入一个衣物中。小袋中的粉末可通过优先去除污渍来提供彻底的卫生清洁,从而提供比单独使用洗涤剂更深层的清洁效果。与原始的Color Catcher床单类似,新产品还可以防止眼睛看不见的问题,例如由于污垢的积累而引起的发灰,并通过在染料堆积到水中之前将其从水中捕获来确保颜色保持明亮。服装。

Color Catcher的发言人Rachel Ferreira说道:“ 20多年来,Colour Catcher一直致力于防止英国人跑色,并帮助英国人将它们的明暗混合在一起。在85%的英国人承认他们分开洗衣物以避免色差的情况下,它发起了一项新的创新,即“彩色捕手+卫生清洁洗衣袋”。

该产品易于使用,只需三步即可完成。将香包放入洗衣机的滚筒中,照常添加洗衣粉和衣物,然后开始洗涤周期。完成后,可将小袋和包装都放入回收箱中。

标签:ColorCatch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