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Outfitters提供了第一个信号

时间:2021-03-08 14:48:14来源:
导读 我们中有些人对运动裤说太久了。该公司隶属于Urban Outfitters,该公司本周在一次收益电话会议上表示,在2月的最后一周,Anthropologie网

我们中有些人对运动裤说“太久了”。

该公司隶属于Urban Outfitters,该公司本周在一次收益电话会议上表示,在2月的最后一周,Anthropologie网站上销售量最高的10件商品中有7件是连衣裙。它说,在那之前,很幸运地看到只有一两件礼服跻身前十名。

Urban Outfitters CEO理查德·海恩(Richard Hayne)认为这一变化是惊人的,非常积极的。

海恩说:“直到最近,时尚主要还是……休闲和居家般的舒适感。”“我们开始看到-我所说的‘外出时尚’开始流行。服装业务将改变我们销售的类别。”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NPD Group的数据,去年服装销售额下降了19%,原因是美国人呆在家里,将注意力集中在杂货和其他家庭必需品上。

NPD表示,当购物者购买服装时,舒适便成为主题:运动裤的销量同比增长17%,睡衣的销量同比增长6%。在时尚鞋类中,该类鞋类全年下降了27%,拖鞋的销售额增长了21%,这是因为消费者从在厨房做饭到从卧室举行视频会议通话到从客厅沙发上播放最新电视节目,都开始步履维艰。

当生活方式在去年春天突然发生变化时,Urban,Gap,Abercrombie&Fitch,Macy’s和Nordstrom等零售商不得不迅速调整其商品。他们从模特儿身上拉了西装外套,裙子和修身裤子,取而代之的是有弹性的慢跑裤和宽松的睡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