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说麦当劳的新鸡肉三明治可能会提振泰森食品

时间:2021-03-05 14:44:00来源:
导读美国银行证券周四发布的报告称,麦当劳新的鸡肉三明治生产线可能会提振所有鸡肉供应商,尤其是泰森食品和朝圣者的骄傲。这家快餐巨头周三在

美国银行证券周四发布的报告称,麦当劳新的鸡肉三明治生产线可能会提振所有鸡肉供应商,尤其是泰森食品和朝圣者的骄傲。

这家快餐巨头周三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脆皮鸡肉三明治,这是由于与Chick-fil-A的竞争日益激烈以及Popeyes版本的成功。

麦当劳对其供应商的身份有些守口如瓶,但分析师彼得·加尔博(Peter Galbo)预测,由于其2018年对Keystone Foods的收购,泰森是麦当劳最大的鸡肉供应商之一。此外,泰尔森(Gybo)写道,泰森(Tyson)的鸡肉产品组合中大约有五分之一是由较小的鸟类组成的,这些鸟类通常用于鸡肉三明治。

鸡肉三明治大战的另一个受益者是朝圣者的骄傲。它是Chick-fil-A最大的供应商之一,约有三分之一的产品专门用于小型鸟类。嘉宝还指出,朝圣者的骄傲正在将其设施之一从大鸟改为小鸟,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

麦当劳的巨大市场影响力可能会提高整个品类的价格,即使加工商没有向这家快餐业巨头供货。根据Galbo的说法,麦当劳在快餐行业拥有30%的市场份额,并且在影响大宗商品价格方面拥有良好的记录。日益激烈的竞争也可能促使更多餐馆竞争对手如Restaurant Brand International的Popeyes围绕鸡肉三明治做广告,从而进一步刺激需求。

根据Galbo的数据,2月份到目前为止,鸡胸肉价格比1月份的价格上涨了约45%。

去年,朝圣者的骄傲的股票大致持平,使其市值达到55亿美元。肉类巨头JBS拥有Pilgrim的Pride股份82%。泰森的股价同时下跌了4.7%,市值达到249亿美元。

标签:麦当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