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ora将BOPIS带到所有独立商店

时间:2021-03-04 14:33:54来源:
导读除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Kohl的商店内开设60多个独立地点和200个地点(这是这家美容零售商的最大规模扩张)之外,丝芙兰还将在4月之前在所有独立

除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Kohl的商店内开设60多个独立地点和200个地点(这是这家美容零售商的最大规模扩张)之外,丝芙兰还将在4月之前在所有独立商店中进行在线购买。

BOPIS的加入是在几个月后提供“在商店中在线预订取件”服务之后,该服务使客户可以在其当地的丝芙兰商店中最多保留48小时的商品。

新的独立丝芙兰分店将于本月开始营业,并计划在西北太平洋地区,佛罗里达州,德克萨斯州,加利福尼亚州和田纳西州开设商店。它们将具有新的照明增强功能。

Kohl的“店中店”目的地于去年年底首次宣布,最初将在大洛杉矶地区以及纽约,新泽西州和中西部地区开业。这些地点将拥有2500平方英尺的互动客户体验,并提供100多个化妆,护肤,美发和香水品牌。

它们还将替代Kohl当前的店内美容产品组合。丝芙兰商店中商店的外部标牌将同时显示科尔和丝芙兰的品牌,并且将由经丝芙兰培训的“美容顾问”担任职员。

标签:Sephor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