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DA需要新主人的关怀才能从黯淡的2020年业绩中反弹

时间:2021-02-24 14:57:28来源:
导读 在今天发布ASDA 2020财年第四季度数据之后;领先的数据和分析公司GlobalData的高级零售分析师Thomas Brereton表示: ASDA显然在整个2020

在今天发布ASDA 2020财年第四季度数据之后;领先的数据和分析公司GlobalData的高级零售分析师Thomas Brereton表示:“ ASDA显然在整个2020年都处于挣扎状态,最终在令人失望的第四季度和圣诞节期间结束。尽管超市的报告期间略有差异,但几乎所有计算都表明ASDA的表现明显落后于其“四大”和折扣店的竞争对手,所有这些都至少在过去三个月中实现了fl%的7%的增长。那一年。尽管有一些缓解的情况,例如节礼日关门大吉,但今天的结果仍然远远低于标准水平。

“我们现在已经看到ASDA连续几个表现不佳的时期,这表明其战略的根本问题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变得更加明显。例如,尽管ASDA在2020年前在在线市场上具有相对实力,但其他公司(尤其是Tesco)以更大的活力回应了支出向渠道的转移,比ASDA更快地提高了商店的挑选和履行。ASDA的许多命题试验(例如10月开设新的可持续发展商店)都显示了相似的主题,ASDA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但比竞争对手慢一些。

“很明显,在新的所有者(莫欣和祖伯·伊萨)的领导下,ASDA的长期战略需要全面改革。了解它在食品杂货市场中的位置,尤其是围绕其在繁荣的折扣店中保持其价值声誉的能力,以及如何与数字化业务扩展相配合,必须感到自在。产能过剩是另一个重要问题,与与多家零售合作伙伴(包括Accessorize等疲惫的品牌)达成店内合作伙伴关系相比,ASDA必须执行更有效的程序。但是,尽管ASDA取得了进展,但Issa兄弟必须继续专注于业务,否则销售(和潜在利润)将因装备精良的零售商的浪潮而受到侵蚀。”

标签:Asd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