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知识:安心回报是什么基金 怎么进行买卖操作

时间:2021-01-31 16:14:28来源:
导读对于很多门外汉来说股票市场上的一些常识性的知识几乎是完全不懂的,但是近几年经济大环境的利好,使得很多人手头上都有一些富裕,所以渐渐

对于很多门外汉来说股票市场上的一些常识性的知识几乎是完全不懂的,但是近几年经济大环境的利好,使得很多人手头上都有一些富裕,所以渐渐的多数人也开始想要投资股票市场,那么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整理一些关于安心回报是什么基金 怎么进行买卖操作的知识,让大家能够比较快速的了解到股票市场的一些知识。

投资目标

基金力争战胜通货膨胀和银行定期存款利率,主要面向以储蓄存款为主要投资工具的中小投资者,追求基金资产的长期、持续、稳定增值,努力为投资者实现有吸引力的回报,为投资者提供养老投资的工具。因为是债券型基金,其长期平均风险和预期收益率低于混合型基金、股票型基金,高于货币市场基金。

投资理念

基金采取稳健的资产配置策略,主要投资于固定收益类品种,严格管理权益类品种的投资比例,把握相对确定的股票一、二级市场投资机会,在控制基金资产净值波动的基础上,力争实现投资目标。

投资范围

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债、央行票据、地方政府债、金融债、企业债、短期融资券、公司债、可转换债券(含分离型可转换债券)、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回购、银行存款等固定收益类品种、股票(包含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上市的股票)等

投资策略

资产配置策略 本基金采取稳健的资产配置策略,通过自上而下的方法进行固定收益类品种与权益类品种的战略及战术资产配置,在控制基金资产净值波动、追求收益稳定的基础上,提高基金的收益水平。

买卖操作

该基金的只能通过银行或证券公司的场外申购赎回的方式进行。也就是可以通过交易系统进行申购和赎回,也有行情显示,但是延迟的净值,与实时行情的ETF基金还是有一些不同,首笔交易起来可能会麻烦点,后期会差不多,具体操作可以咨询证券账户所在的券商。

过往业绩

过往九年的收益率达到了惊人的16倍,已经远远超过股票型基金的收益率了,这是加了杠杆所致,具体操作不熟悉的还是不用看了,毕竟场内基金,债券型的基金投资还是有一定的门槛的。

投资者可以详细阅读基金的招募说明书,可以作为股债平衡的重要工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