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知识:揭秘信用卡转账操作要点

时间:2021-01-21 17:29:10来源:
导读对于很多门外汉来说股票市场上的一些常识性的知识几乎是完全不懂的,但是近几年经济大环境的利好,使得很多人手头上都有一些富裕,所以渐渐

对于很多门外汉来说股票市场上的一些常识性的知识几乎是完全不懂的,但是近几年经济大环境的利好,使得很多人手头上都有一些富裕,所以渐渐的多数人也开始想要投资股票市场,那么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整理一些关于揭秘信用卡转账操作要点的知识,让大家能够比较快速的了解到股票市场的一些知识。

首先说明一下,信用卡可以转账。究竟该如何转账呢?

信用卡转账有两种方式:一是直接转账;二是溢缴款转账。下面详细来说明:

<一>直接转账

信用卡转账其实就是预借现金,持卡人可在制定城市中指定银行的ATM机将资金转进任意银行卡中(不限本人),但前提是要有该行的借记卡,并且已手机银行、开通网银、电话银行三项服务中的一项。

持卡人以这种方式转账会收取一定手续费及利息,也就是说从转账之日算起,每日转账金额的万分之五为利息费用。而且对转账金额也有要求,即是信用额度的50%,每日转账现金也有限制,多数银行是2000元/天。以招商信用卡为例,在2015年招行信用卡透支取现限额是2000元,手续费是取现金额的1%,最低是10元,除此之外,每天还要额外收取万分之五的利息。

<二>溢缴款转账

它的意思是将信用卡中国多存的钱取出来,它只能赚到本人名下的同行储蓄卡中,而且需要缴纳0.5%~3%的手续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