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金融——值得投资者信赖的金融机构

时间:2021-01-20 16:41:24来源:
导读  对于投资者而言,相对于更高的收益,一个足够安全正规的金融机构才是首先要考虑的因素,否则资金安全都保证不了,何谈收益。那为什么说实德

  对于投资者而言,相对于更高的收益,一个足够安全正规的金融机构才是首先要考虑的因素,否则资金安全都保证不了,何谈收益。那为什么说实德金融便是值得信赖的金融机构呢?

  实德金融集团,是实德环球集团旗下的金融集团,是一家旨在为投资者提供最优质的金融产品及服务,以及可堪信赖的专业顾问意见的公司。在多年的运营中多年来,实德金融集团凭借强大实力,已然成为了很多投资者的首选金融机构。

  实德金融成立于90年代后期,算是比较老牌的金融服务公司之一,在香港同类企业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目前,实德金融集团可以为投资者提供一系列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比如证券买卖及融资、贵金属买卖,同时也提供资产管理、保险、贷款、海外升学及移民等多元化服务,让投资者可以顺利达成投资目标。

  实力雄厚的实德金融集团,除了关注本自身发展以外,还一直致力于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近日,实德金融集团再度连续第三年荣获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颁发的“商界展关怀”嘉许标志,肯定了集团在过去一年中在光关顾员工、关心社会以及保护环境方面的贡献。

  对此殊荣的获得,实德金融集团也表示:「“实德金融一直深信贯彻企业社会责任能带动小区社会良好发展,秉承『取诸社会,用诸社会』的理念,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回馈社群,贡献香港。」”

  发展多年,实德金融的社会公益脚步从未停止。为改善贫困地区儿童的学习环境,比如在去年,实德金融集团冠名赞助“实德金融x苗圃挑战12小时慈善越野马拉松2019”, 并派遣近百名员工积极报名参与到这次大型慈善活动中,为苗圃行动的助学工作筹款,助力改善贫困地区儿童的学习环境。

  同时对于人才的培养,实德金融也不遗余力。近年赖举办的“实德金融领袖培训计划”,便旨在推动本港及内地金融业界人才培训,为有志投身金融业的年青人提供培训及实习体验。截至目前,已有近200年名内地大学生参与其中,为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如今,投资者对金融机构的要求越来越高,在金融领域,实德金融的地位显而易见凭借其优秀的品牌及综合实力,及其不断创新、不断进步的服务,是投资者踏入金融市场不容错过的一家金融机构。如今,投资者对金融机构的要求越来越高,而实德金融也将不断完善自身服务机制,赋能众多投资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