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的新款 Swift 3 加入 OLED 市场

时间:2022-05-19 14:50:57来源:
导读 宏碁拥有三款新的生产力笔记本电脑,它正在使用其新的 14 英寸旗舰 Acer Swift 3 加入使用 OLED 屏幕技术的日益拥挤(但受欢迎)的笔...

宏碁拥有三款新的生产力笔记本电脑,它正在使用其新的 14 英寸旗舰 Acer Swift 3 加入使用 OLED 屏幕技术的日益拥挤(但受欢迎)的笔记本电脑领域。尽管价格低于 1,000 美元,但它仍将具有在一些最好的超极本上可以找到的高级功能。Swift 3 OLED 预计将于 7 月推出,起价 899.99 美元,将使用英特尔的第 12 代 Intel Core H CPU,以及 PCIe Gen 4 SSD 存储和高达 16GB 的 LPDDR5 RAM。该OLED屏幕对角线为 14 英寸,纵横比为 16:10,分辨率为 2880 x 1800。Acer 声称它通过了 VESA DisplayHDR True Black 500 认证,这非常重要;毕竟,OLED 以深黑色而闻名。

就像过去的 Swift 笔记本一样,这个很薄。宏碁说它只有 0.7 英寸(17.9 毫米)厚,但它重 3.09 磅(1.4 千克)。我想它可以用一个不需要太多冷却的较小的芯片做得更轻一些。

说到这里,键盘散热。这在笔记本电脑上并不少见,但宏碁表示其设计比“标准”键盘多排放 8% 到 10% 的热量,尽管它没有指出哪些笔记本电脑符合其标准定义。

赞助商链接

宏碁正在转向 1080p 网络摄像头,这正变得越来越流行(并且特别重要)。该公司声称它拥有自己的技术,即使在没有良好照明的条件下也能提供“高质量的视频反馈”。

为您推荐的视频...

今天还发布了两款新的 Spin 敞篷车:Spin 3 和 Spin 5。前者是一款二合一产品,配备英特尔处理器、1920 x 1080触摸屏和可停靠在系统中的触控笔。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