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英特尔 Arc Alchemist A730M 独立 GPU 的笔记本电脑

时间:2022-05-19 14:50:52来源:
导读 中国制造商 Machenike 已开始销售配备英特尔 Arc Alchemist A730M 独立 GPU 的笔记本电脑。然而,Machenike 的 Dawn Discovery...

中国制造商 Machenike 已开始销售配备英特尔 Arc Alchemist A730M 独立 GPU 的笔记本电脑。然而,Machenike 的 Dawn Discovery Edition 2022 游戏系统的关键特性是英特尔的“大”ACM-G10 GPU(尽管是其轻量配置之一),因为这是业内第一款使用英特尔全脂游戏 GPU 的笔记本电脑。

Machenike 的 Dawn Discovery Edition 2022 是一款 16 英寸笔记本电脑,配备 2.5K 分辨率和 165Hz 刷新率的显示屏,显着强调了设备对游戏玩家的定位。该笔记本电脑采用英特尔 14 核 Core i7-12700H 处理器、DDR5-4800 内存和带有 PCIe 4.0 接口的 M.2 SSD。该 PC 的主要特点是其 Arc Alchemist A730M GPU,配备 24 个 Xe-HPG 单元(3072 个 FP32 流处理器)与使用 192 位接口连接的 12GB 14 GT/s GDDR6 内存配对。

英特尔的 Arc Alchemist A730M 独立图形处理器是“大”ACM-G10 芯片的缩减版,因此它不是旨在展示英特尔最佳性能的旗舰移动 GPU。同时,它比顶级 Arc Alchemist A770M 图形芯片(4096 FP32 流处理器、256 位内存接口、16GB GDDR6 SGRAM)更便宜、更省电。

Machenike 的 Dawn Discovery Edition 2022 机器亮点是 Wi-Fi 6/6E 适配器、Thunderbolt 4 支持和可在两小时内充电至 90% 的 80 Whr 电池。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