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 macOS Big Sur 11.6.6 和 Catalina 10.15.7 安全更新

时间:2022-05-17 14:36:34来源:
导读 Apple 发布了macOS Big Sur 11.6.6 和 macOS Catalina 10.15.7 的安全更新,为上一代 Mac 操作系统带来了小更新,可能侧重于安...

Apple 发布了macOS Big Sur 11.6.6 和 macOS Catalina 10.15.7 的安全更新,为上一代 Mac 操作系统带来了小更新,可能侧重于安全修复和底层改进。

macOS Big Sur 11.6.6 更新与 Apple 当前的软件更新系列一起发布,包括macOS Monterey 12.4和iOS 15.5。

目前尚不清楚 macOS 11.6.6 或 macOS 10.15.7 中包含哪些特定修复或更新,但它们可能是次要的,没有面向用户的主要功能。

Apple 上次在 3 月份发布了 macOS Big Sur 11.6.5 对 macOS Big Sur 进行了更新,该版本解决了许多安全漏洞。在此之前,Apple 在 2 月份将 macOS Big Sur 平台更新为macOS 11.6.4。

周一的 macOS Monterey 12.4 更新同样包含了一些小的底层改进和错误修复。

Apple 于 2020 年 11 月首次发布 macOS Big Sur。该更新为 Mac 操作系统带来了许多重大变化,包括用户界面的重新设计和对Apple Silicon的支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