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 300 个微控制器正式支持 CircuitPython

时间:2022-05-19 14:50:53来源:
导读 Adafruit 博客已发布公告,确认 300 多个板现在正式支持 CircuitPython。这些微控制器可用于大量很酷的项目,CircuitPython 增加了新...

Adafruit 博客已发布公告,确认 300 多个板现在正式支持 CircuitPython。这些微控制器可用于大量很酷的项目,CircuitPython 增加了新级别的可访问性,使包括Raspberry Pi在内的编程模块在许多方面变得更加容易。

CircuitPython 是一种准系统编程语言,它通过消除不必要的臃肿和只关注需要的内容来简化编码。为了更好地了解它的功能,请查看我们的指南,了解如何在 Raspberry Pi和Raspbery Pi Pico RP2040 板上使用 CircuitPython。

根据 Adafruit 的说法,支持 CircuitPython 的 300 多个板包括来自公司的官方和第三方创作,以及由 Raspberry Pi 社区成员制作的开源项目。有大量微控制器可供您的项目使用,其中一些最好的微控制器是RP2040 板。

Adafruit 在CircuitPython 网站上提供了官方支持的板的完整列表。示例包括大多数 RP2040 板、NXP、Nordic、Espressif 板等等。查看完整列表以查看您要使用的电路板是否可以工作,或者为您的项目寻找支持 CircuitPython 的替代方案。

仅支持 CircuitPython 是不够的,还创建了特殊的库来免除大部分的繁重工作,到目前为止,有超过 350 个可供下载。CircuitPython 网站上有一个完整的库列表,其中包括一个将许多库捆绑在一起的包。如果您想了解这些库的功能,请查看我们的教程,了解如何在CircuitPython 的帮助下使用 Raspberry Pi Pico创建Simon Says游戏。

最好的Raspberry Pi 项目是您可以在家中制作的项目,CircuitPython 可以轻松弥补与微电子学之间的学习差距。现在正式支持超过 300 块板,有大量硬件可供选择,并且来自社区的大量灵感可帮助您的项目取得成果。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