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和高通联手在 Ryzen 上实现更快的 Wi-Fi

时间:2022-05-18 14:58:34来源:
导读 AMD 和高通正在联手让您的商务笔记本电脑中的 Wi-Fi 更快。今天,两家公司宣布他们正在努力将 Qualcomm FastConnect 引入配备 AMD ...

AMD 和高通正在联手让您的商务笔记本电脑中的 Wi-Fi 更快。今天,两家公司宣布他们正在努力将 Qualcomm FastConnect 引入配备 AMD Ryzen 处理器的 PC,首先是使用 Ryzen Pro 6000 系列芯片和 Qualcomm FastConnect 6900 的企业笔记本电脑。

这将为一些商务笔记本电脑带来 Wi-Fi 6 和 6E,尽管它们不会是第一个。但 AMD 和高通声称,通过让微软参与合作,包括 HP EliteBook 805 系列和联想 ThinkPad Z系列在内的笔记本电脑将利用Windows 11内置的无线选项。

具体来说,这些笔记本电脑将使用高通之前推出的用于游戏的 Windows 11 Wi-Fi Dual Station 。(事实上​​,早在 2021 年 10 月宣布这一消息时,AMD 公司副总裁 Jason Banta就表示,该公司正计划将这项技术应用于商务笔记本电脑。一些承诺确实实现了!)这将允许笔记本电脑使用多个 Wi-Fi 频段同时减少延迟,加强连接,并且,公司声称,更好的视频会议。而且由于这些笔记本电脑可以使用 6GHz 无线频段,因此它们不必为与旧网络设备的连接而战。

AMD 还在推动其用于 Ryzen Pro 6000 PC 的 AMD 可管理性处理器用于远程管理。(但是,笔记本电脑制造商必须为每台笔记本电脑启用此功能,因此笔记本电脑使用这些芯片并不意味着它就拥有该功能。)

“带外 Wi-Fi 远程管理是企业的重要工具即使操作系统没有运行,IT 经理也可以诊断和修复问题,”Banta 在新闻稿中说。“配备 Qualcomm FastConnect 6900 的 AMD Ryzen PRO 6000 系列处理器使下一代商务笔记本电脑能够拥有在现代环境中执行所需的处理和连接工具,为新的混合工作场所的用户提供专业的远程管理能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