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的 FSR 2.0 甚至与英特尔集成显卡一起使用

时间:2022-05-18 14:58:33来源:
导读 当 AMD上周在Deathloop正式推出其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 2.0技术时,我们印象深刻。它比 FSR 1.0 要求更高,但图像质量要好得...

当 AMD上周在Deathloop正式推出其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 2.0技术时,我们印象深刻。它比 FSR 1.0 要求更高,但图像质量要好得多,甚至可以与 DLSS 相媲美——至少在这一款游戏中是这样。我们甚至在一些较旧的显卡上对其进行了测试,发现它仍然可以将性能提高 20-25%。这可能足以使游戏在硬件上“可玩”,否则会出现不足。但是在运行英特尔集成显卡的笔记本电脑上呢?

正式地,AMD 为您应该使用哪种 GPU 提供了松散的建议,以便从 FSR 2.0 中获得最佳结果。对于 4K 升级,AMD 推荐使用 Radeon RX 6000 系列 GPU。对于 1440p,RX 5000 系列和 RX Vega 卡就足够了。最后,对于 1080p 升级,AMD 建议至少拥有 Radeon RX 590 或类似产品。同样,我们已经用较低层的 GPU 进行了测试,发现 FSR 2.0 仍然有效并提供了一些fps 增益。现在我们正在寻找最低级别的硬件,看看它是如何进行的。

我们拿出几台使用英特尔集成显卡的笔记本电脑来找出答案。一个是 2020 年的 Tiger Lake 笔记本电脑,所以不是很旧,但也不是全新的。它有一个酷睿 i7-1165G7 处理器和 Iris Xe 显卡——准确地说是 96 个 EU。缺少英特尔新的Arc Alchemist GPU,这基本上和英特尔显卡目前的速度一样快。它还具有 16GB 的 LPDDR4x-4267 内存,这也很重要。

第二台笔记本电脑又退回了一代,采用了带有 Gen11 显卡的 Core i7-1065G7。它仍然有 16GB 内存,但这次是 LPDDR4x-3200。Ice Lake 并不重要,理论上它的速度大约是 Xe-LP 图形的一半。即使有 96 个 EU,Gen11 也不会对Deathloop做太多事情。

首先,一些免责声明是有序的。Deathloop本身警告说,英特尔图形解决方案目前不受支持,可能无法正常工作。我们继续前进,对这些琐碎的事情置若罔闻。科学必须有答案!

加载游戏需要几分钟,才能进入主菜单。即使在非常低的设置和 1280x720 的分辨率下,加载到关卡中也感觉永远一样。(实际上大约是 4.5 分钟。)有一次,我以为游戏只是崩溃了,但随后我看到了实际可用的图形。是的,游戏运行正常!

我开始运行一些基准测试,首先是原生 720p 和非常低的设置,然后是原生但启用了时间抗锯齿 (TAA) 和 FidelityFX CAS(对比度感知锐化),最后是 FidelityFX 超分辨率 1.0 和 FSR 2.0 ,两者都使用“性能”升级模式以提供最大帧速率。屏幕截图如下,FSR 1.0 看起来非常糟糕,外观非常模糊,加上不断出现的“静态”干扰错误,可能来自下雪。另一方面,FSR 2.0 仍然很实用。

现在承认,以 720p 播放 100% 放大并不理想,但它可行吗?几乎!我什至会说 FSR 2.0 看起来比原生更好,至少使用禁用临时 AA 的默认非常低的设置。但是怎么做到的死循环表演?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