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 iPhone 改用三星 Galaxy 的六个理由

时间:2022-04-24 13:36:23来源:
导读苹果和三星是世界上最大的两个智能手机品牌,但它们对智能手机的看法却截然不同。苹果优先考虑简单性,而三星则专注于多功能性和定制化。它...

苹果和三星是世界上最大的两个智能手机品牌,但它们对智能手机的看法却截然不同。苹果优先考虑简单性,而三星则专注于多功能性和定制化。

它们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在过去几年并用三星和苹果的智能手机后,以下是我觉得 Galaxy 手机比 iPhone 更好的六个原因。

更多功能的相机

每年,最好的智能手机相机都来自苹果和三星。但是,Galaxy 智能手机拥有更多功能的摄像头。正如我们去年测试的那样,Galaxy S21 Ultra 的摄像头比 iPhone 13 Pro Max 更加通用。Galaxy S21 Ultra 拥有更好的长焦摄像头和超广角摄像头。而Galaxy S22 Ultra只是扩大了这一差距。

Galaxy 手机还具有成熟的 Pro 模式和面向专业人士的 Director's View。较新的手机甚至有一个专门的第一方应用程序,可以更好地控制摄像头。那些想用智能手机相机玩得开心的人可以使用 AR Zone 和 Single Take 等功能。

在任何价位上,Galaxy 手机都有相对更通用的摄像头。例如,Galaxy A53和Galaxy A73提供比同等价位的 iPhone SE 2022 更多的摄像头功能。如果您想在手机上安装有趣且引人入胜的摄像头,最好选择 Galaxy 手机而不是 iPhone。

更深入的自定义选项

在我看来,一个 UI是最好的 Android 皮肤。它具有复杂的设计,但仍提供数十种自定义选项。您可以更改壁纸、主题、通话屏幕、主屏幕和应用程序抽屉布局、字体,甚至图标包(通过 Good Lock)。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