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三星 980 Pro 1TB PS5 SSD 可享受 26% 的折扣

时间:2022-04-24 13:36:23来源:
导读 三星生产业内最好的 NVMe SSD,而三星 980 Pro 是拥有 PlayStation 5 游戏机的用户的完美选择。该公司实际上用重新设计的控制台散...

三星生产业内最好的 NVMe SSD,而三星 980 Pro 是拥有 PlayStation 5 游戏机的用户的完美选择。该公司实际上用重新设计的控制台散热器升级了这款 SSD,这样游戏玩家就不必担心他们的存储设备过热。

该产品很少有折扣,因为它基本上是自行销售的。三星 980 Pro SSD 可以达到高达 7,000MB/s 的连续读取速度和高达 5,100MB/s 的写入速度。散热器已经过重新设计,以确保 SSD 正确安装在 PS5 内部。

1TB 三星 980 Pro SSD 目前可以从亚马逊以 169 美元的价格购买。这比正常价格低了 60 美元,这使得 PS5 SSD 的 26% 折扣非常划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