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播种 macOS Monterey 12.4 的第二个开发者测试版

时间:2022-04-20 13:04:04来源:
导读 Apple 已进入macOS Monterey 12.4 Beta 周期的第二轮,开发人员现在可以尝试新版本。最新版本可以通过Apple 开发人员中心为那些注册...

Apple 已进入macOS Monterey 12.4 Beta 周期的第二轮,开发人员现在可以尝试新版本。

最新版本可以通过Apple 开发人员中心为那些注册测试程序的人下载,或者通过运行 Beta 软件的设备上的无线更新。通过Apple Beta Software Program网站 ,公开测试版通常会在开发者版本的几天内到达。

macOS Monterey 12.4 的第一个测试版于4 月 5 日发布。

到目前为止,在此测试期间的功能更改方面,几乎没有发现任何细节。该版本很可能是一个错误修复和以性能为中心的更新。

鉴于距离WWDC 2022 仅两个月之遥,似乎不太可能向用户发布许多重大更改。

Apple 透露的是,Universal Control 的用户必须确保他们使用的是iPadOS 15.5测试版,该功能才能继续与运行 macOS 12.4 的 Mac 一起使用。

第二个开发者测试版的内部版本号是 21F5058e,高于第一个测试版中的 21F5048e。

AppleInsider和 Apple 本身强烈建议用户避免在“关键任务”或主要设备上安装测试版软件,因为数据丢失或其他问题的可能性很小。相反,测试人员应该在辅助或非必要设备上安装测试版,并确保在更新之前有足够的重要数据备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