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pad 将 iPad 变成 PC 和 Mac 的图形平板电脑

时间:2022-04-20 13:04:05来源:
导读 Astropad Studio 现在可用于 Windows,这意味着艺术家现在可以将iPad用作 Mac 和 PC 的图形输入板,以及使用 Apple Pencil 控制...

Astropad Studio 现在可用于 Windows,这意味着艺术家现在可以将iPad用作 Mac 和 PC 的图形输入板,以及使用 Apple Pencil 控制设备。

在 Mac 上推出五年后,最近又针对Apple Silicon进行了更新,艺术家的 iPad 应用程序 Astropad Studio 现在也在 Windows 上。

借助 Astropad Studio,艺术家可以像使用 Mac 一样将 iPad 用作 Windows 上的第二个或镜像屏幕。在任一平台上运行的任何桌面应用程序现在都可以在 iPad 上显示并在 iPad 上进行控制。

它使 iPad 成为 Astropad Studio 的制造商所称的“完全可定制的绘图板”。Apple Pencil可在 Astropad Studio 中用于在 PC 或 Mac 版本的 Adob​​e Photoshop、Illustrator 或任何图形应用程序上绘图、素描和书写。

借助 Apple Pencil,艺术家可以调整自定压力曲线,并使用压力平滑为他们的作品提供更大的范围,并增加使用数字工具的自然感觉。

Apple Pencil 或用户的触控也可用于控制应用程序。除了直接使用应用程序自己的菜单外,Astropad Studio 还允许用户创建无限数量的快捷方式来加速操作。

它还具有“魔术手势”,它提供了一种在应用程序中的不同工具之间切换的快速方法。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