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2 INDIA 变体颜色 RAM 和存储在发布前被告知

时间:2022-04-19 12:48:28来源:
导读 新的 Realme GT 2 India 变体泄漏在发布前泄露了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颜色选项、内存和存储配置。Realme 将在未来几天在印度推出 GT...

新的 Realme GT 2 India 变体泄漏在发布前泄露了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颜色选项、内存和存储配置。Realme 将在未来几天在印度推出 GT 2 智能手机。Realme在Realme GT 2 Pro发布会上暗示这款手机即将在印度推出。回想一下,这家总部位于深圳的智能手机制造商首先在其本国推出了 Realme GT 2 系列。这款手机于 2022 年 2 月在 MWC 2022 上在中国以外的多个其他地区上架。

除此之外,Realme GT Neo 3 将于 4 月 29 日线下活动期间在印度正式上市。然而,关于 Realme GT 2 智能手机在印度的确切发布日期的细节仍然很少。尽管如此,它很可能在未来几天内在该国推出。著名的泄密者 Mukul Sharma 在他的 Twitter 帐户上阐明了 Realme GT 2 India 变体的关键细节。在他的最新推文中,推特透露了 Realme GT 2 智能手机的颜色选项、内存和存储配置。

首先,Mukul 声称 Realme GT 2 的香草变体将提供三种颜色选择。此外,他建议香草模型将有两种 RAM 和存储选项。根据 Mukul 的说法,Realme GT 2 将有两种配置可供选择。其中包括具有 8GB RAM 和 128GB 板载存储的基本型号。最高端的型号将配备 12GB 的 RAM,并提供 256GB 的内部存储容量。此外,这款手机还有纸绿、钢黑和纸白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Realme GT 2 配备 6.62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具有 FHD+ 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此外,屏幕提供 1300 尼特的峰值亮度和令人印象深刻的 5,000,000:1 对比度。除此之外,它的顶部还有一层 Gorilla Glass 5 以提供额外保护。后面板采用纸质设计技术,与 Realme GT 2 Pro 一样。在引擎盖下,这款手机配备了高通骁龙 888 芯片组,搭配高达 12GB 的 RAM。此外,该手机还配备高达 256GB 的板载存储容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