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的 Android 12 推出终于从中档 Velvet 开始

时间:2022-03-17 14:58:46来源:
导读 LG Velvet 终于开始接收其 Android 12 更新。目前,推出似乎仅限于韩国。LG 还计划将 Android 13 引入 2019 年或之后推出的 Ve

LG Velvet 终于开始接收其 Android 12 更新。

目前,推出似乎仅限于韩国。

LG 还计划将 Android 13 引入 2019 年或之后推出的 Velvet 和其他高端手机。

在与三星、苹果等竞争对手苦苦挣扎多年后,LG 终于在去年 4 月决定退出智能手机市场。然而,在宣布这一举措后不久,LG 承诺将继续为其最好的 Android 手机提供软件支持。

为了兑现这一承诺,LG 现在已开始向本国市场的 Velvet 用户推送稳定的Android 12更新。可悲的是,目前还没有关于更新何时会在韩国以外的地方出现的消息。

看起来LG Velvet LTE 变体的所有者将不得不等待更长的时间才能获得 Android 12。去年,Velvet 的 LTE 变体在推出 5G 变体几周后收到了稳定的 Android 11 更新.

如您所料,此次更新包括许多新功能——包括摄像头和麦克风指示器、大致位置、新的隐私仪表板和 Material You 设计调整。一旦它扩展到欧洲、北美和其他地区,我们可以期待更多地了解更新中包含的变化。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