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Itel智能手机瞄准精打细算的买家

时间:2022-03-18 11:35:05来源:
导读 据报道,Itel 正在开发一款在印度售价低于 8,000 卢比的新智能手机,并提供足够好的规格。Itel Mobile 本周早些时候在印度推出了 Ite

据报道,Itel 正在开发一款在印度售价低于 8,000 卢比的新智能手机,并提供足够好的规格。Itel Mobile 本周早些时候在印度推出了 Itel A49 智能手机。该公司的入门级产品目前在亚马逊上有售,价格仅为 8,000 卢比。现在,这家中国手机制造商正准备推出另一款零售价约为 8,000 卢比的廉价智能手机。

此外,Itel Mobile将在未来几天对其即将推出的廉价智能手机进行更多说明。业内消息人士称,即将推出的 Itel 智能手机将是 8,000 印度卢比以下类别中第一款支持 18W 快速充电的智能手机。除此之外,业内消息人士还透露了即将推出的 Itel 智能手机的规格、价格、设计和其他关键细节。那么,让我们看看 Itel 的下一个预算产品将带来什么。

Itel Mobile 正准备将新的智能手机带入印度市场。尽管价格实惠,但这款手机将提供不错的规格和功能。例如,它将配备一个强大的 5000mAh 电池单元,支持 18W 快速充电。此外,该手机将在该公司广受好评的Vision系列下推出。因此,它很可能与 Vision 2 和 Vision 2S 智能手机有关。此外,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在肯尼亚和尼日利亚推出了 Itel A58 系列。

遗憾的是,即将推出的 Itel 智能手机的确切发布日期仍然是个谜。尽管如此,业内人士在手机正式上市之前已经透露了它的设计和一些规格。据报道,在光学方面,Itel 智能手机将装有一个矩形后置摄像头模块,该模块装有两个传感器。除此之外,它将包括一个 8MP 主摄像头和一个带闪光灯的 VGA 摄像头。此外,指纹扫描仪将在后面板上提供。此外,它将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绿色和蓝色。

即将推出的手机显示屏将为自拍相机配备水滴口。除此之外,业内消息人士称,它将配备 6.6 英寸显示屏,提供 HD+ 分辨率。不利的一面是,它将配备 IPS LCD。然而,鉴于它的零售价约为 8,000 卢比,这是一个不错的展示。此外,屏幕将提供 60Hz 的刷新率。它还将提供双 4G VoLTE 支持。手机将采用单一存储选项。

标签:
最新文章